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到北京市慈善协会交流座谈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到北京市慈善协会交流座谈

2023-11-14 16:49:42

11月8日,由理事长白玛朗杰带队的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一行来到北京市慈善协会,就两地关爱退役军人工作进行交流座谈。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副理事长王世全、秘书长卓玛,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四级调研员延小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刘世阳,以及北京市慈善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哲、副秘书长兼协同工作部部长孔丽华等同志参加座谈。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副处长张涛主持座谈会。

北京市慈善协会副秘书长兼协同工作部部长孔丽华介绍了专项基金的管理及运营情况。她重点介绍了专项基金运营中的协调机制、专户式管理、严格的管理制度和配套宣传工作,并系统介绍了专项基金的援助对象和援助内容,同时对专项基金线上线下的筹款方式进行了说明。

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白玛朗杰理事长介绍,2022年3月,西藏自治区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在自治区政府的关怀下成立,并由自治区原省部级干部担任主要领导。希望向北京学习筹款经验,项目运作方法,带动西藏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专业化发展。

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副处长张涛介绍,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实际,于2019年在北京市慈善协会建立了关爱退役军人的专项基金,系统专业地回应困难退役军人诉求,将关爱北京市退役军人工作做到实处。

双方就加强京藏两地关爱退役军人基金进行了交流,就探索更多的合作方式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