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捐赠动态 > 北京市慈善协会召开2017年“爱心成就未来”--圆梦行动 暨大学生慈善助学项目研讨交流会
北京市慈善协会召开2017年“爱心成就未来”--圆梦行动 暨大学生慈善助学项目研讨交流会

2017-06-16 15:32:55

2017613日上午,北京市慈善协会召开了2017年“爱心成就未来”--圆梦行动暨大学生慈善助学项目研讨交流会。北京市慈善协会常务副会长朱尔澄、副会长杨德成、副秘书长吕燕林,北京市学生资助事务管理中心主任王智丽、副主任张梅、北京市学生资助事务管理中心管理科科长李群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北京市慈善协会领导与北京市学生资助事务管理中心人员就协会助学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重点介绍了项目资金的来源、使用及今后捐赠方向等。北京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领导对助学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北京市高校整体分布情况、贫困大学生数量分布,并对协会开展的大学生助学项目提出新的建议。

通过这次项目研讨会,进一步完善了北京市慈善协会与北京市学生资助管理事务中心信息共享的合作机制,对于政府助学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与认知、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助学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