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捐赠动态 > 关爱困境儿童“十元慈善”捐赠活动在京启动
关爱困境儿童“十元慈善”捐赠活动在京启动

2017-09-06 14:56:44

95日,由首都公益慈善联合会和北京市慈善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关爱困境儿童“十元慈善”捐赠活动在中华世纪坛正式启动。民政部党组成员、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詹成付、北京市慈善基金会理事长王长连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旨在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困境儿童,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奉献一份爱心,活动募集的善款将全部用于困境儿童的救助。

 

 

启动仪式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北京金鼎轩酒楼有限责任公司、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北京市道教协会、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桃李芳园艺术幼儿园及众多社会爱心人士均到场出席,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十元慈善”捐赠活动。

 

北京市慈善基金会领导表示,儿童救助是我们慈善工作的重点之一,作为具有筹募资质且值得信赖的地方性公益组织,我们要发挥自身优势,团结更多的社会力量救助困境中的孩子,为他们的幸福生活撑起一片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