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捐赠动态 > 情浓中秋 心系夕阳 北京市慈善协会“弘道济世专项基金”助老送温暖活动
情浓中秋 心系夕阳 北京市慈善协会“弘道济世专项基金”助老送温暖活动

2017-09-28 11:12:22

2017927日上午,北京市慈善协会在门头沟王平镇社会福利中心举办了“情浓中心,心系夕阳”敬老爱老传统活动。

 

北京市慈善基金会领导,北京市道教协会会长、北京市慈善协会副会长黄信阳等领导参加了这次活动。北京市慈善协会“弘道济世专项基金”出资四万余元购买中秋月饼,并将月饼送到了王平镇社会福利中心、清水镇社会福利中心、永定镇社会福利中心等九家福利机构的老人手中,将社会的关爱带到老人身边。

 

在活动现场,受助老人由衷感谢北京市慈善协会、北京市道教协会对他们的帮助。北京市道教协会会长、北京市慈善协会副会长黄信阳表示中秋佳节看望老人是中国的传统,这类活动今后要一直进行下去。

 

北京市慈善协会“弘道济世专项基金”成立于2009年,由北京市道教协会捐资,该专项基金主要用于救助北京地区因重疾或突发事件,造成家庭生活特别困难的群众。弘道济世专项基金同时开展“点亮心灯”慈善助医项目,在全国多地设立定点医院,为家庭困难的眼疾患儿免费进行手术治疗,帮助他们恢复视力,将浓浓爱意带到了弱势群体身边,温暖了每一个人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