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捐赠动态 > 北京市慈善协会2017年爱心成就未来手拉手暨一对一助学款发放仪式
北京市慈善协会2017年爱心成就未来手拉手暨一对一助学款发放仪式

2017-11-22 10:36:08

20171117日上午10:30,北京市慈善协会、北京市慈善基金会2017年爱心成就未来手来手暨一对一助学款发放仪式在北京市延庆区延庆二中会议室举行。北京市慈善协会副会长杨德成;北京市延庆区慈善协会副会长,延庆区民政局副局长王玉玲;北京市延庆区第二中学校长朱江、爱心人士信德志愿者代表席秋娟以及部分捐赠者代表、延庆二中受助宏志生约50余人参加了爱心成就未来手拉手一对一助学款的发放仪式。

 

(北京市慈善协会副会长杨德成讲话)


 

(北京市延庆区第二中学校长讲话)


爱心成就未来手拉手暨一对一助学项目是北京市慈善协会针对贫困家庭学生的一项重点资助项目,为捐赠者和受助者搭建爱心互助的平台,让捐赠者的爱心得到最直接最有效的释放,让受助者得到最实际最温暖的帮助。协会根据捐赠者的意愿,对贫困家庭中品学兼优的各类学生进行不同程度的资助,减轻城乡特困家庭中接受教育子女学习生活的负担,让学生能够安心学习,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此次一对一助学活动,30名信德志愿者和延庆二中30名宏志生继续达成一对一帮扶协议,连续第二年为每名学生提供1000元的慈善助学帮扶金。

 

爱心成就未来手拉手暨一对一助学款发放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受助学生现场发放了助学款。北京市慈善协会副会长杨德成致辞,对受助学生寄予殷切希望,希望学生能够克服困难,满怀理想,心怀感恩传递爱,努力实现自身价值,未来用自己的能力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北京市延庆区第二中学朱江校长、延庆二中宏志生教导员师桂英,宏志生代表王子涵、彭佳琦分别代学校、老师、受助学生讲话,介绍了30名受助宏志生的年度学习生活情况,表示将不辜负社会各界、爱心捐赠企业及爱心人士的厚望,立足本职、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帮助,并表示将延续和传播慈善正能量。